2010
访问次数: 0 发布时间:

 

孙录娜

       很感激凯恩克劳斯基金会奖学金让我拥有了去英国牛津的宝贵经历,这是值得一生收藏的美好回忆,日后的我不断从英国的见闻和在牛津大学的学习中汲取力量。我变得更相信自己、乐于挑战,也确定了回馈社会、传递爱和幸运的信念。

 

隆国华

       牛津大学Oriel学院为我们安排了一个完美的计划表,课程涵盖从普通法历史到欧盟法律。Tur先生和所有客座教授以简单幽默的语言讲解深刻的理论知识,非常吸引人。课堂是掌握知识的第一手资料,图书馆则为我提供了另一个机会来获取讲座中未包含的知识。Bodleian法律图书馆是我去过的最棒的法律图书馆,阅读历经时间的案例书就像在与历史中的法律聊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藏在Oriel学院角落的Junior图书馆,我被堆叠至天花板的书包围,古书的气味和氛围促使我尽可能多地吸收其中的养分。每次我坐在书桌前时,都会深深感动于其中的气氛、书籍和本次的良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