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访问次数: 0 发布时间:

 

蒲明芳

       牛津大学学习之旅收获颇丰:第一、做自己。牛津校园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了解到成功没有模板,优秀没有定义,生活是一场探索自我的旅行;第二,坚定目标。从英国回来之后,在学业上,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我立志通过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成为一名在金融领域、财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实现金融报国的理想;第三、难忘的情谊。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牛津大学、基金会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师生情谊难忘。

 

马赫丹妮

       牛津之行,求学交流,收获颇多。我深入体验了世界一流大学的社会学、经济学、哲学与文学课程,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文化的多样性。与不同国家同龄人的交流,让我意识到需要多角度地看待问题,年少时,多体验多观察,有利于建立独立的思想与精神,感谢基金会提供的机会。经年累月,不减机心,道一声珍重。

 

车江  

      这次英国牛津大学的学习,极大地开拓了我的眼见,让我看到很多不同背景的人,认识了很多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好朋友。在和各种不同背景的同学朋友交流的过程中,我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可以提升的地方,也使我产生了强烈的出国留学的愿望。这段经历不断地激励着我,在我后来保研同济,申请同济-德国EBS商学院双学位项目,CSC奖学金,APS审核等过程中给了我无限的力量。非常感谢基金会4年前给了我这次宝贵的机会,为我人生道路支起了一个有力的支点,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只要足够努力,未来无限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