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访问次数: 0 发布时间:

 

莫文扬

      暑期学校四门精彩的课程学习让我亲身体会到了原滋原味的英式启发式高等教育的课堂模式,这里的老师上课尽是一副享受的状态,我想应该源于他们内心始终保持对学术诚挚的初衷,不骄不躁,兢兢业业,一直执着于自己擅长并热爱的事业,真心为他们的专业敬业精神点赞……这里的生活无疑是怡然惬意的,厚重的历史文化气息浸染了这里每一位爱思考、爱生活的人们,很幸运能有如此难得的机会学习体验。

 

钟浣霏

       晚上常常都会安排有evening talk,话题覆盖面非常广,有ASEAN,Brexit & EU,Student Life in Oxford,Artificial Intelligence,Working as a student in Hollywood,Shakespeare &Renaissance等等。听学姐讲自己在牛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介绍牛津的学院制,学术生活,学校传统,课外活动等,真切地感受到牛津不只是一所大学,更是一种文化。大学有104个图书馆,有着丰富的藏书,而且还是24h开放的,随时欢迎想要学习的学生。牛津大学独特的tutorial的教学让我明白世界级精英学校的学生是怎么样在大学里面被打磨成长的。羡慕能在牛津学习的人,同时也被他们的努力所感动,所有的光环背后都是努力的付出,我也要像他们那样,奋力奔跑。

 

刘梦璐

      是通过我呆在牛津一个月的所看、所感和所想,认识到了国与国的差距,国民和国民的差距,认识到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更重要的是,将这种差距转化为行动,提升自己,最终才能改变国民,强大祖国。从偏远的小山村到湖南大学,从湖南大学到牛津大学一个月的体验,感谢凯恩克劳斯基金会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这绝不是终点,而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一个新的起点。

 

赵红杰

       28天的牛津之旅带给我太多东西,这决不仅是一次旅游,更是一种深度学习的经历。短短四周时间内,我们体验牛津大学的课堂,游巴斯、剑桥、伦敦,感受牛津的古老,伦敦的繁华,剑桥的书卷气息和巴斯的温情。一个人的成长在于眼界、气质、经历和态度。我感受到英国人之间的信任、礼貌和友善。学校之间的差距,不在于名气,在于教学的方式和传播学问的态度。英国之行更让我看到了经济的发达,人民的高素质,环境的优美和自然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