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访问次数: 0 发布时间:

 

池晓彤

       此次的英国牛津之行,让我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我相信这足以改变我的世界观,改变我的人生轨迹。感谢基金会带给我一席与我一生同在的盛宴。

 

唐雪

       当大巴驶离学院门口的时候才知道这是真正的告别。泪珠在眼眶里面打转,现在有多不舍就意味着这个月有多么快乐。但是我相信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地相遇。

 

刘家旗

       很感谢基金会给了我这次机会。此次的英国之行给我留下了太多温暖的回忆,有感悟也有感动。与英国相比,我感受到了中国不断崛起的大国力量,同时也体会到了工业化程度与教育体系的差距。我相信,那些街头陌生人彼此温暖的笑容也将成为我个人生命符号的一部分。未来,我愿同基金会一起帮助更多的人。

 

龙洁

       从内心深处感谢凯恩克劳斯经济研究基金会,感谢CBL,感谢湖南大学帮我实现牛津梦。蓝天白云下富有年代感的欧式建筑,和环绕的花园小溪,勾勒出我每天行走的画卷,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和纯正的英语课堂让我仿佛穿越到英剧之中,守时,绅士,文明是英国给我留下的印象,这一个月的学习和生活比梦更加绚丽多彩,在我人生中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