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访问次数: 0 发布时间:

 

赵文婷

       第一次与牛津的眼神交汇让我心潮澎湃,第一次睡在奥利尔学院的阁楼上让我难以入眠。望着窗外夜幕下依稀的塔式建筑,感觉自己就像是躺在中世纪的城堡中,闭上眼,只觉阁楼轻晃,让我分不清是梦是醒。我深切感受到这将是我了解认识世界的开始,将对我的人生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对凯恩克劳斯基金会的感激之情。

 

李珑

       试着体味这个学院天堂的深厚底蕴—宁静中的活力,把所有的事做到极致,如它哥特式的建筑一样。这座城市有其恒久的密决——对传统的尊重与严谨的秩序观念——让它流淌着宁静而不息的生命活力。

 

 马成燕

       我很想在这段时间里能够真正感受那里的学习氛围,体验真正牛津大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所以我总是很用心地去听每一次课。原先总是觉得留学生在国外很舒服,又能学习,又能到处旅游,很是羡慕。现在这种想法变了,其实原先我看到的只是他们的快乐的一面,而他们忧愁的一面是我那时无法体会的。如果没有基金会的奖学金,那么这样的机会也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平时连想都不敢想。

 

梁姣龙

       这是一段神奇的学习之旅。从参观牛津大学,到认识普通法,生活的新大门已经徐徐开启。非常感谢北京凯恩克劳斯经济研究基金会给我提供了如此宝贵的机会,这是一生的最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