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访问次数: 0 发布时间:

 

李妮

       在这里我每天感到的是差别,这样的感觉让我意识到,在未来的世界中国人与欧洲交流的重要性,无论是在经济合作还是在文化交流中。我深深的感谢和感激凯恩克劳斯经济研究基金会能够给我这次打开世界的机会,我相信未来的世界属于能够促进世界发展、交流和融合的人们,而只有在年轻时多去了解这个世界、参与其中并汲取东西各方文明成果才能走的更远。

 

易卫忠    

        一个月的牛津之行,给予我的不仅是生活中的一段美好的时光,更是一次人生阅历的富足,在我的人生里,无法取代,弥足珍贵。我会好好地珍藏这一段记忆,它会在我心中保存永远,永久。真心地谢谢凯恩克劳斯基金会,没有基金会的赞助,就没有这一个月的美好时光,就没有这一个月的丰富经历,就没有我一生中极其珍贵,无法取代的这一段记忆。

 

 燕玉静      

       经过这一个月在牛津的生活和学习,我们丰富了知识,结识了朋友,开阔了眼界。而这一切都要感谢凯恩克劳斯基金会的奖学金资助,是它给予了我们这次出国交流的机会,培养了我们的大世界观,树立了我们nothing is impossible的信念。它让我们相信:其实梦想也可以插上翅膀高飞!